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After You dessert Cafe - Bangkok


之前订了马航便宜机票到曼谷 
我和老公完全就是没行程的去斿走曼谷4天3夜
刚好来到Central World,发现了这家有名的After You Dessert Cafe
在大热天可以来个甜品最好不过了!
记住先拿到座位才去点餐哦,可别花了一段时间排队而发现没位子坐
而且排队点餐是要等好久, 因为大家都有选择困难症不知道吃哪个才好
个人觉得应该给排队的客人才先看看餐单, 而不是到了柜台才慢慢选

店内有任取无糖冰茶,这非常贴心哦!
像我吃甜点时就不会再喝甜的饮料, 感觉会很腻
我很客气只点了一份他们的招牌 - Shibuya honey toast 
只要点上蜜糖土司就会附上一整罐的糖漿,就是怕你嫌不夠甜的概念


我没加太多糖漿所以甜度刚好, 是那种吃了后心里都会甜滋滋的感觉
那vanila 冰淇淋和土司組合超搭的
不过老公不怎么爱吃甜品, 我几乎是一个人吃完! 哈哈
After you dessert cafe 在曼谷有多家分行, 大家点他们的网站看看
个人觉得不错吃哦! 推荐!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