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Tampopo Ramen - Liang Court (Singapore)

新加坡Liang Court 的shopping mall 里头有很多日本餐厅
这次光顾的是这家Tampopo Ramen
听说这Tampopo Ramen是列为新加坡最好吃的拉面馆子
有相为证哦
 
点了Black Pig Truffle fried rice , $ 18.80
hehe..别小看这起来平平无其的炒饭
这太好吃了!!!!!
黑豚肉再加上蘑菇丁和松露混在一起炒
看似简单,却出其美味, 我认不出吃了一口又一口
随饭附送的海带汤
接着就是炸得脆脆的sotong , 吃起来是意外的爽口, 而且不油腻
当然咯, 来到Tampopo怎能只吃炒饭?
点了超大碗的Tampopo BO Tonkatsu Ramen, $ 16.90
用猪骨熬的汤头真的是好浓郁并带点微辣, 余味留在口中久久不散
面条非常Q , 嚼劲保持一级棒水准
点这碗面的最大原因为也是因为有黑豚 (black pig. 黑猪肉)
日本黑猪的肉,油脂分布均衡,不像一般的猪肉,煮过后会咬不断,算是高价的肉类
这黑豚肉经过油炸吃起来也不会硬硬的, 还是很Juicy 的确哦
軟硬度也很适中 ,會让人一口接一口吃
不过啊, 个人是觉得有点油. 
再加上那超大碗的Ramen, 我只能说吃到我快撑不下!
半熟蛋,一看就觉察得好吃对吧
 我喜歡那個溢出来的的蛋汁,混著面條一起食用, 面条吃起来更美味呢
他们家也有卖日本蛋糕
看起来都好像很不错
之前在Liang Court 我也吃过不错吃的日本蛋糕, 大家可click 这里看看
日式蛋糕的特点就是不甜不腻, 清淡的口味
这里的蛋糕不会很贵, 一片也大约才$ 5-7

有机会的话大家可以来这家店吃吃看, 个人觉得不错.
不过价钱如果是马币我会喜欢 ^^
对了 , 这家店真的很多人光顾
 所以要做好等很久的心理准备哦
 
Liang Court Shopping Centre, #B1-50
Singapore
Telephone: 6338-3186

2 评论:

Ken 说...

感觉那拉面好好吃哦~

applefish 说...

很久没来你家了,近来好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