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O’sulloc Tea House - 仁寺洞 (seoul)

话说我姐之前去濟洲島就对这綠茶念念不忘
so.. 我们又刚好在仁寺洞看到它
就马上进去试试
 
这家店是专卖綠茶製品的
在明洞和大学路都有分店
O'sulloc以茶著稱,店內當然都是滿滿的茶咯
一踏进店面, 就闻到浓浓的茶香
Hehe.. 我眼前的这个帅哥还为我倒綠茶試喝
这位浓眉大眼的仁兄你怎么在这里倒茶啦? 应该当model 或明星
当天天气稍冷, 手握一杯暖暖的又清香的綠茶,很是舒服啊
觉得它的味道有点像是煎茶, 茶色、香氣和味道都比較清淡
和日本綠茶的口味很不一样
店内卖的綠茶,价钱不便宜
但对于爱喝綠茶的人, 价钱应该不管了吧
连沐浴乳身上用的都是綠茶产品, 太幸福了吧?
不过我是为它而来的
吃了一半我才想起我忘了拍照, argg
怪我太兴奋了
我点了green tea chocolate 蛋糕
其实我本来想点green tea yogurt
可是这里的价味真的不是普通的贵, 一杯Yogurt要RM 25 ++
so.. 贱命的我就点了这蛋糕试试就好
这小小的一个都RM 14++
不知道为甚么我到外国算数特别好=_=
别小看这green tea chocolate
吃第一口我就有点惊喜了, 味道不苦涩也不太甜
中间是Chocolate, 但是chocolate也没抢走green tea 那种茶香味
没想到green tea + chocolate 可以这么好吃 , 爱死了

放上一张我的照片, 请留意那蛋糕, 中间的是chocolate 啦.
看我吃得多开心..
 
再看看其它的
这也是人气必点
餐厅环境, 最角落的一大片玻璃窗
可以看到仁寺洞街头
我一直就很想呆在这种餐厅, 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 放松自己
可是当天真的是太晒了.. =_=
很多人都是为了他们的Green tea ice cream 和green tea milkshake而来
然后我在他们的website看到这照片..
Omg.. 看起来也太好吃了吧?
那杯饮料是Green tea milkshake, 没记错的话是rm 22++ 吧
下一次如果我还有机会过去, 我一定恨恨给他买下来吃.
人就是要让自己留后路留下遗憾, 好让自己再有个出国的籍口 ^^
  
他们的Website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寬勳洞170號

1 评论:

Henry Tan 说...

wow if i had the chance to go, i will definitely try it! the green tea chocolate cake looks yumm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