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Issac Toast - Seoul

这是号称韩国最好吃的面包.
好吃到开了好几家分店
在还未去seoul 前, 我就上网看到介绍这是'必吃'
我一开始就觉得面包而已啊, 有没有这么好吃哦 
到了seoul, 我就拖着我姐硬要她陪我吃吃看 
 
啦啦啦.. 我姐入镜了. 要是她知道我把她这张照片post上来, 会杀了我吧.
这照片, 她看起来很像残废人士, 好丑. 哈哈.
我点了bulgalbi cheese, 两片面包就卖RM 8++
其实很贵, 但韩国的价格都这么高
看看近照, 流口水了吗?
有蛋, Cheese 和一大片bulgalbi
回国后, 我才知道bulgalbi是烤韩式肋骨牛肉
我竟吃牛肉了!!!! 罪过罪过.
可是味道挺好的, 那个酱不错, 甜甜的很入口
现点现做的面包

menu.. 好在有英文,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order
还有coffee喝
早上当早餐真棒.
正当我熬恼回国后吃不到这美味的面包后
Penang Queensbay Mall 开分行了!!!!
太棒了, 希望KL也赶快开分行
他们的fb
 

6 评论:

Jazz & Trista 说...

去了他们的新分店哦,梨大附近那间吗?

Ken 说...

槟城也开了家啊,在Queensbay Mall。。。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现在queenbaymall penang也开了一家哦。。是我们博客朋友开的哦!!下次你可以去那里试一试:p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哈哈!!原来你有链接我的旧家。。我搬家好久了:p

这是我的新网址XD

http://shuijinjinbox.blogspot.com/

Unknown 说...

Jazz ♥ 爵斯 ,yup, the one in my blog is taken from 梨大. Ken & 水晶晶 , hehe.. i knew. But so far KL no branch yet.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哦。。。原来你是KL人,不好意思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