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Feung Nara - Bangkok

这家很有feel的feung Nara餐厅就在chong nong si MRT 站那里
店内烹调是以傳統道地泰式料理为主
泰国菜以色香味闻名,第一大特色是酸与辣,用各式各样的配料如辣椒,酸柑,鱼露,虾酱之类调味品来调味,煮出一锅锅酸溜溜火辣辣的泰式佳肴
漆成白色的房子很漂亮, 很像full house的感觉, 本人对那些白色建築特别感兴趣
刚好又在酒店对面(herritage bangkok), 我怎能错过?
第一天到酒店, 我就和朋友说这家restaurant好美.
没想到紧迫的两天行程, 我们还是有机会坐下好好品尝他们的美食.
也有楼上和厅院. 不过怕热的我们就是选择了室内.
裝潢簡單,但是氣氛很好,在这里享用午餐或晚餐都会是满满的浪漫和幸福.
业主是个很漂亮的女主人, 还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和华文
所以点菜时完全不用担心语言沟通问题
很有泰國風格的桌垫
点了泰式奶茶,左边的是普通的奶茶, 另一杯则是Milk shake 奶茶.
hehe..来了泰国几次, 这是我第一次喝到这么道地的奶茶, 好喝哦.
超大颗的椰子, 大热天喝这个最解暑
Tomyam 炒饭, 95 Baht
哈哈..我很想吃饭, 所以点了这个,想说试试他们家的tom yam 炒饭有甚么不同.
没有我想像中的辣, 而是带点甜甜微辣的味道
加了很多香矛, 所以饭很香呢.
garlic butter chicken
看卖相就知道好吃... garlic炸得脆脆的, 和鸡肉一起吃很配哦.
garlic butter pork with rice , 85 baht
哦..这不错吃哦... 和上头的garlic butter chicken 一样作法, 只是换成猪肉.
发现泰国的猪肉不管怎么煮都是好吃
mango rice , 150 baht
香甜多汁的芒果搭配濃郁椰奶糯米飯,香香甜甜的很適合當飯後甜點
而且那芒果真的是太太太甜了
糯米飯我就不敢吃了, 因为我对椰奶敏感,没吃到.
没想到这甜点是我们最贵的一道, 不过芒果真的很棒.

Tomyam soup
哦..这tom yam 就不是我能接受的程度了, 我觉得好辣.
冬阴功汤极辣,其中还放有大量咖喱,但我相信爱吃辣的人会马上贪恋它
我那朋友吃到连渣都要喝光吃光了.. 可想而知她多爱这Tom Yam.
如果你有机去曼谷
強烈推薦你一定要去这里试试他们的泰国菜.

* 部份店面照片取自他们fb,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们的fb

4 评论:

Unknown 说...

Wah! The restaurant so beautiful in white!!

Unknown 说...

yes, the foods was nice too , yum yum.

Unknown 说...

餐厅很有feel~
去到泰国,我一定要吃芒果糯米饭。^^

choi yen 说...

很不像是serve Thai Food的餐厅lor...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