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阿宗面线 - 台北西门町

台北之行吃了好多好多.
我的住宿就在西门町,有名的阿宗面线就在住宿楼下而已,超方便.
第一天到达,就是吃它啦..

面线闻起來好香, 汤頭很浓郁, 再淋上香醋和我爱的香菜,味蕾全部被触动了
 而且还看到好多大腸, 爽.
面线看起来好像比较糊,但吃下去的还是能感觉到一条条的面线,还不错啦.
但也许之前对比它的期待太高,本人没有觉得特别惊喜的好吃.

每次回住宿,都会看到店外头满满人潮.
店内没椅子, 大家都是站著吃面线, 虽然吃得狼狈,但是食客还是源源不断

当天还是下着毛毛雨, 人还是超多的.


来台北一定要吃的美食.
但不吃辣的你别加太多辣椒醬,因为真的超辣...
我就是中招了,店员帮我加太多, 害我整碗面线都不敢吃.

2 评论:

Nikel Khor 说...

not bad.. try before.. stand and eat nearby pillar..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好好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